幻夜

极东厨,冷战厨,仏英厨,黑白伊厨
最近掉霹雳圈,然而萌的基本都是南极圈cp,我这cp观没救了「躺」

吐槽一下那帮总爱来我们武当跳楼的华山(一)




武华武无差注意!




恶搞吐槽向注意!




私心带着萧楚注意!




私设一堆注意!




有原创角色出场注意!(其实就是我女儿和儿子)




文中视觉在原创主角和第三视觉中随意切换












诸位江湖少侠,女侠们好。吾名无忌,在家中排行老三,现在拜入武当掌门门下成为了一名武当道长。什么?你问我是怎么拜入掌门门下的?贫道……贫道为什么要告诉你?这和今天的主题完全没有关系。








咳咳,言归正传,今天我就要来和大家吐槽一下那个欠着我派大笔钱财又与我有夺妹之仇的冤家对头,华山派!




众所周知,华山派和我们武当那点事儿江湖上已经传遍了,负责颁布课业的黄师兄时不时的派遣一些弟子去华山讨债这已经成为我们的日常了。去的时候花了不少路费和御寒物品的开销,等到达目的地的华山后,一个子都没要回来也是常有的事。我已经对我们能要回钱这件事看开了,就当是训练毅力好了。




不过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有一次我又随我的师兄们来华山讨债,我居然在那帮华山弟子中看到了我家青春,活波,可爱,乖巧的小妹!!!惊的我是一个飞剑过去把平时我来讨债时,总喜欢凑到我面前耍嘴皮子的一个华山弟子钉山岩上去了。








小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是说要拜入云梦和阿姐一样做一个悬壶济世的医生吗???为何你会穿着华山门派的衣服出现在为兄面前!!!???




虽然内心很崩溃,但是我身为武当弟子冷面心热,最求大道无情的人设不能崩,于是我抬手把剑召回收回到剑匣里,然后追着那个嘴里叨叨不休说什么“华山就不还钱”的华山弟子打了一顿。嗯,在上回你跟我炫耀你负责接引的新弟子是个漂亮的小姑娘,讽刺我们武当全是道士没有女冠(道姑)的时候,贫道就应该灭了你这祸害然后带小妹回家!




最后还是在小妹的调解下,这件事才没有闹大。贫道随师兄们又一次无功而返的回了武当。








自这次讨债未遂之后,贫道与华山结下了不解之仇,华山的那帮皮皮侠似乎也知道了我和小妹的关系,于是每次贫道随师兄们去讨债时,被派出来应付我的弟子换成了我家小妹。我无量了个天尊。




因为小妹的事,那几天我的心情很差,见谁都是一副标准的“棺材脸”,到最后就连黄师兄都看不下去了,直接换了其他课业给我做并勒令我不准去华山生事。而我,也确实觉得自己现在不适合再去华山,于是就默认了黄师兄的安排,安静的写信把这件事告诉了远在云梦和暗香的阿姐和阿兄。然后就去揍那些来我们武当闹事闲暇人士去了。








在这几天的师门清修中我无意得知,掌门师父在被华山的人抢了未婚妻后居然完全不生气,还在华山被灭门后慷慨的借给了他们一大笔钱帮助他们重建山门。不愧是师父,果然,和他老人家比起来,我还差的远啊。或许在小妹拜入华山这件事上我不该有那么激烈的反应?




然而,这想法在一个熟悉的身影摔在贫道脚边时顿时灰飞烟灭,哦,华山那帮皮皮侠又来爬金顶跳楼了。也不知道是哪个家伙兴起的?华山这帮人不但不还钱,还明目张胆的跑到我们武当的金顶玩极限跳楼,有些师兄还和他们学坏了,掌门师父你也不管管!




不过眼前这个人怎么那么眼熟呢?





评论(2)

热度(19)